阿布船长

노력하면 할수록 운이 좋다

『鬼农』喜欢上了团宠怎么办?

纯属虚构,禁止上升正主!


论坛体/同性合法


第一视角是鬼鬼,有其他人出现




喜欢上了团宠怎么办?


1L

沙发!!


2L

团宠?楼主是某个组合的成员吗?


3L

哪个团哪个团!我的直觉告诉我是ninepercent!


4L

ls你在dream吗?


楼主

不要在意那些55667788的了,我喜欢上了我们团宠会不会被揍?


6L

这个语气……是我家鬼鬼!!


7L

所以说……王琳凯你喜欢上了农农?!


楼主

???你咋知道的?


9L

什么?!小鬼不要怂!上!把陈立农压在床/上**!


楼主

!!!你们到是给我想办法啊!


11L

没有什么事是一箱草莓牛奶解决不了的,如果有,那就两箱 ! !


12L

这是啥呀这是?是坤农不好嗑了还是超级制霸不甜了?


13L KN

我觉得坤农挺好的


14L xjaln

超级制霸,很霸气,不错


楼主

你们两个?又来和我抢农农?快滚!


16L 我是你唯一的弟弟,你是我最小的哥哥

哈哈哈我今天没有看见小鬼的求生欲哈哈哈,不过哥哥是我的🙂


17L

超级富贵冲鸭!啊啊啊啊啊小贾快去上了城里弄 !


18L 鹅鹅爱巨农

🤔是不是丞立最近没发糖所以没有人喜欢了?


19L

范丞丞啊啊!麻麻相信你可以把陈立农给我带来做儿媳妇的啊啊啊!


20L

我觉得室友line很棒! 鬼哥不要怂! 刚他们!


楼主

好 ! 我是陈立农的室友啊?近水楼台先得月啊!我怕啥呀?


22L 带农农举铁

bro,我刚才看见坤,彦俊还有正廷去你房间了,你要不要躲躲?


23L 农农的仙子哥哥

小鬼! 你是不是好久没有尝过我的断掌了?


24L xjaln

有在想送你一拐的哦🌚


25L 海底捞和陈立农我都要

小鬼我救不了你了(同情你)不过这样农农就是我的了吼吼吼


26L 我是你唯一的弟弟,你是我最小的哥哥

小鬼人呢?拉着我哥哥嘀咕啥呢 ?


27L 草莓牛奶很重要!

你们在嗦森莫?鬼哥捏?


28L鹅鹅爱巨农

巨农巨农,我买了草莓牛奶你要不要?来我房间我给你!


29L 草莓牛奶很重要!

哈哈哈不用了哦丞丞,鬼哥有给我买啦。对了,告诉你们一个好消息哦!我和鬼哥在一起了哦


30L

猝不及防的公开?!?


31L

我觉得现在大别墅一定很热闹


楼主

我似农农哦!鬼哥和他们打起来捏,所以这个楼就封了叭!拜拜!


32L

拜拜农农~


——此楼已被楼主永久封存——


END


xxj文笔,不喜勿喷,谢谢

鬼农真的太少了T﹏T 是我的室友line不甜了吗?


评论(6)

热度(13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